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备受观众追捧 选手成明星有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2011中国红歌会赢得观众 2011中国红歌会赢得观众
选手王超享受“明星待遇”被追捧 选手王超享受“明星待遇”被追捧

  目前,随着2011中国红歌会总决赛的日趋火爆和深入,红歌手们也逐渐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欢。在很多观众眼里,他们已经是明星大腕。在生活中,在节目现场,在网络上,他们倍受追捧且享受“明星待遇”。而来自四面八方的演出邀约也与日俱多,红歌手的演出市场越来越大。

  被观众网友们倍受追捧

  只要红歌会总决赛的比赛一结束,现场众多的观众和“红米饭”一拥而上,和红歌手们合影、索要签名、表达喜欢话语。红歌手们也是来者不拒,合影、签名、交流一个忙个不停。那一刻,可以和自己的偶像有零距离接触机会的“红米饭”,个个显得异常兴奋和激动。而满足了“红米饭”要求的红歌手们,受到了他们的热捧,也着实享受了一番明星待遇。

  对于红歌手今后的发展,全国各地的观众及网友也纷纷献计献策。有观众提议说,全国总决赛进行完之后,“全国十大红歌手”应该在各地进行数十场巡回演唱会。更有不少网友呼吁江西卫视应该包装推出红歌手,打造“红歌明星”走商业道路。“群众基础这么雄厚的红歌手应该很有市场空间,发专辑、出单曲也是必须要做的。”

  演出有市场开辟新出路

  据工作人员透露,已经有众多企业、文艺晚会、房产开发机构等邀请红歌手前去演出,而国内一些知名的演出经纪公司,也前来接洽相关演出事宜。尽管还有四场才能决出红歌会年度总冠军,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红歌手的演出计划已经排满了日程。该工作人员表示,王超所在的楚天演艺中心的老总已向红歌会节目组发出邀请,希望待比赛之完后,能邀请红歌手去武汉搞几场大型的唱出活动。

  除为红歌手打开演出市场的大门之外,同样也为其他的选手开辟了新出路。目前,已经有多家较大国有企业找到畅快,邀请她去他们的企业工会工作,待遇也很不错。对于没能挤进全国八强的司云辰子和范飞,也成了北京、广州、上海一些明星经纪人公司争抢的香饽饽。红歌会这个舞台的确给了他们历练,同时也让红歌手们都有了不错的出路。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