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压轴张北音乐节 即兴改编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5:22  金羊网-新快报
崔健压轴张北音乐节即兴改编歌曲

  新快报讯 摇滚音乐之父崔健前天在河北张家口的“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收官之夜中激情献唱,其魅力依旧不减。连唱八首歌的崔健兴奋时,还与近20位现场女歌迷热情共舞。而在演绎经典歌曲的时候,崔健的表演又数次引发现场疯狂乐迷齐声合唱,当晚的草原气氛HIGH至极点。

  久未公开演出的“摇滚音乐之父”崔健当晚作为音乐节收官之夜压轴嘉宾亮相。在台上,崔健首先在音乐伴奏下演唱了歌曲《红旗下的蛋》,众乐迷听见崔健开口,纷纷举手呐喊,更有甚者将手中的小烟花点燃,为音乐节现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紧接着,崔健还表示将带来一首《农村包围城市》,但为了感谢张北,他决定将歌迷即兴改为《草原包围城市》,并用河北方言说了一段其中的歌词,引发乐迷们兴奋高喊。

  之后,崔健唱起老歌《超越那一天》时,还即兴邀请现场女歌迷上台共舞。此话一出,舞台中央瞬间涌上20多位歌迷,她们一起随着崔健的音乐一起舞蹈,让现场观众不时发出尖叫呐喊声。最后,崔健弹起电吉他唱起久唱不衰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让台下密密麻麻的乐迷也兴奋狂舞。除与崔健齐声大合唱之外,观众们也皆举起双手振臂高呼,在场地中央兴奋蹦跳,为疯狂的张北音乐节收官夜谱上完美的句点。 (钟新)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