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盛相挺五月天 世运主场馆首度同台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30  新浪娱乐
李宗盛 李宗盛
李宗盛将唱《给自己的歌》 李宗盛将唱《给自己的歌》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在台北小巨蛋创下小巨蛋“演出时间最长”的“超犀利趴”演唱会今年移师台湾南部,将于10月15日在可容纳五万人的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唱。日前,主办方透露,除五月天为演唱会开场及压轴外,乐坛“老大哥”李宗盛也将现身,并演唱在今年刚获得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的作品《给自己的歌》。

  李宗盛助阵 献上《给自己的歌》

  此次高雄“超犀利趴”演唱会,作为开场及压轴的演出嘉宾五月天力邀“音乐教父”李宗盛前来助阵,这不仅是李宗盛和五月天阔别三年之后再度合作,更是首次在台湾同台飙唱。据悉,李宗盛将在演唱会上献唱自己在今年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夺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词人”、“最佳作曲人”等三项大奖的歌曲《给自己的歌》。

  作为引领五月天进入乐坛的恩师,李宗盛的出席对乐队各位成员来说意义匪浅,五月天成员玛莎就表示:“大哥是华语音乐创作者的大前辈,今天许多音乐创作者,不管是个人还是乐团,都直接或间接地被他的创作启发着。如今他将率领这么多人在五万人的场地一起演出,除了意义非凡之外,歌迷也可以感受到每个时代不同面貌的创作风格。”

  轮番飙唱6小时 号召都穿人字拖

  除五月天和李宗盛外,主办方透露目前确定会出席的艺人还包括金曲最佳乐团Matzka、高雄在地热血庞克团灭火器、嘻哈摇滚乐团MP魔幻力量、全创作新人王严爵&Jazz Band、日本超人气国民乐团flumpool等。

  此次在高雄举行的“超犀利趴”演唱会,依然会保持去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时的超长时间,从傍晚5点中场不休息马拉松式轮番飙唱6小时直到深夜11点。此外,主办方更号召前来听歌的歌迷穿着人字拖进场,希望能创下“最多人同时穿着人字拖”的演唱会纪录。

  日前,主办方正式宣布8/5(五)中午12:00准时在年代售票系统开放售票,最低票价仅480元,最高票价1880元,平均票价800元。

  相信音乐官网 http://www.bin-music.com

  年代售票系统 http://www.ticket.com.tw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