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完美落幕 30万歌迷齐聚摇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崔健邀女歌迷同台 崔健邀女歌迷同台
汪峰深情献唱 汪峰深情献唱
张震岳为歌迷演唱经典歌曲 张震岳为歌迷演唱经典歌曲

  新浪娱乐讯 为期3天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于7月31日晚完美落幕,超过30万的观众人数成为目前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个号称中国的“伍德斯托克”在观众人数上也非常“中国”,很多业内人士表示“从来没在一个音乐节上看到过这么多的人,”这也创下了国内音乐节现场人数的记录。

  7月29日-31日在为期三天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上,可谓大牌云集。美国金属大牌Ill Nino、英国Tricky、日本的Mix Market的乐队,国内摇滚三巨头崔健(微博)、许巍、汪峰(微博),以及张震岳(微博)、热狗(微博)、谢天笑(微博)、二手玫瑰(微博)、反光镜(微博)、扭曲机器(微博)、窒息(微博)等众多实力音乐人、乐队均加盟了此次音乐节。

  或许是因为在草原上暂时抛却了城市的压力,歌迷在台下听音乐看表演显得都特别投入,数十次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场面十分热烈。著名摇滚乐队扭曲机器在30日演出完成之后,台下歌迷意犹未尽齐喊安可,最终扭曲机器返场将气氛推向高潮。30日晚汪峰带领全场歌迷直至张北草原星空,悼念7.23动车遇难同胞,近10万人的观众共同为遇难者祈福,场面感人,伴随着汪峰深情的歌声,我们看到的是爱摇滚的人们一双双虔诚的眼睛。

  29日晚令歌迷期待已久的张震岳也为歌迷们带来了好听的歌曲,《思念是一种病》《再见》《自由》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张震岳本人从始至终一言未发,只一首接一首地唱歌,似乎和歌迷们达成了无言的默契。许巍在29日晚压轴演出,演唱了《蓝莲花》《旅行》《故乡》等经典歌曲,让歌迷们一次听过瘾。而最后一天压轴的崔健,更是邀请女观众上台和他一起同台演出,张北草原瞬时成为十万人共同狂欢的摇滚派对,最后在美丽的烟花表演下崔健和歌迷们挥手告别,张北草原音乐节至此也完美落幕。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