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9月10日北京开唱 将首秀吉他弹唱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06  北京娱乐信报
孟庭苇 孟庭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9月10日,“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孟庭苇2011北京演唱会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主办方透露,在演唱会的民歌年代环节,将着力展示孟庭苇20年来从未在大陆舞台上展示过的吉他弹唱才艺。

  据介绍,为了此次个唱,孟庭苇可谓下足了功夫,闭关备战,苦练吉他。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拿起过吉他,孟庭苇几度因为练习过于频密而导致手部肌肉抽筋,指尖的茧子又再度重现。她想要在演唱会中重现那个“纯真年代”的孟庭苇。

  除了吉他环节之外,孟庭苇还请到了退隐歌坛多年的“南方二重唱”组合担任助演嘉宾。为了给孟庭苇担任嘉宾,“南方二重唱”破例重组。届时,三把吉他和三重天籁般的女声将演绎上世纪象征华语流行乐坛最强劲创作风潮的台湾校园民歌。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