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北京个唱将近 台北闭关练吉他手指长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36  法制晚报
近日,孟庭苇专程到京宣传“纯真年代”摄/记者 付丁 近日,孟庭苇专程到京宣传“纯真年代”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孟庭苇将来京展示自己的吉他技艺。 台湾歌手孟庭苇“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 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1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昨日主办方透露,演唱会特别设置“民歌年代”环节,孟庭苇将展示20年来从未在内地舞台上展示过的吉他弹唱才艺。目前孟庭苇正在台北闭关苦练吉他。 

  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拿过吉他,孟庭苇几度因为练习过于频繁而导致手部肌肉抽筋。20年前因为练习吉他指尖上长出的茧早已消失,如今指尖的茧子再度出现。

  除了特别的吉他环节之外,孟庭苇还请到了退隐歌坛多年的“南方二重唱”组合担任此次演唱会的嘉宾。在9月10日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同样是民歌餐厅驻唱出身,拥有相同的背景、相同年代气息的三个人,将用三把吉他,三重女声演绎上世纪台湾校园民歌。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