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国王取消巡演为主唱戒酒 外界猜测内部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21  新浪娱乐
莱昂国王 莱昂国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上周五主唱在演出过程中仓促离场后,美国摇滚乐队莱昂国王于周一宣布取消全部国内演出。乐队给出的官方解释是主唱健康出了状况,外界则纷纷猜测内部不和是主因。现在又有知情人爆料,主唱嗜酒成性,送其去戒酒才是取消巡演的真正原因。

  7月29日当莱昂国王在美国达拉斯演出时,主唱凯勒布·弗洛威尔(Caleb Followill)告诉观众嗓子不舒服,要去后台吐一下,再喝点啤酒。但是他并没有像允诺的那样重回舞台再唱三首歌,队友们只能倍感抱歉的匆匆结束了演出。两日后,乐队发表官方声明,称由于凯勒布的嗓子问题和过于疲惫,将取消接下来所有在国内的演出。

  莱昂国王成立于1999年,成员全部是弗洛威尔家族的兄弟。大哥南森(Nathan)担任鼓手,主唱凯勒布排行老二,小弟杰瑞德(Jared)是贝斯手,主音吉他手是他们的堂弟马修(Matthew)。去年7月,他们也曾因突发状况离开舞台。当时一群鸽子突然飞起来并向舞台空投粪便,其中一滴甚至落进了杰瑞德的嘴里。

  达拉斯演出事件后,杰瑞德立即澄清:“我知道你们这些人恨我们。真的不是我们的错,是凯勒布……可恶的凯勒布,不是我们。”乐队发言人称凯勒布提前离开是因为脱水和疲倦,杰瑞德则在博客中写道:“我知道(我们的歌迷)不是傻瓜,必须提到内部的毛病和问题……我不能说谎。乐队内部的问题远远大过没有喝足佳得乐。”杰瑞德此言一出,外界纷纷猜测乐队面临解散危机。昨天一早,南森在博客发帖声明:“我们没有解散。”他表示:“我们只是需要休息,感谢理解。”

  面对种种猜测,乐队发言人一再强调是医生让凯勒布休息嗓子。现在却有知情人爆料,他其实是要去戒酒。一位熟悉乐队的内部人士透露:“他们设法让凯勒布戒酒,最终取消了全部巡演。他喝酒就像喝水一样。”另一位了解内情的人说:“这是真的。凯勒布饮酒无度,他们设法送他去戒酒。他已经跟这个恶魔斗争很长时间了。”

  乐队表示由于不能打乱全球巡演的时间表,国内的演出不会推迟或另行安排。9月28日乐队会从加拿大的温哥华开始,重新踏上巡演之路。(Linden/文)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