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入伍前最后巡演将唱响韩国 否认10月初参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Rain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星Rain将从本月13日开始在韩国6个城市举行巡演,这将成为他参军前的最后一次全国巡演。另外,经纪公司也否认了Rain将于10月4日入伍的传闻,称还有很多行程安排。

  Rain的这次全国巡演将于13日和14日在釜山拉开帷幕,随后将依次在大邱、济州、广州等城市举行,最后将于9月25日在首尔落幕。Rain将在今年内参军,这次巡演将是他参军前最后一次全国巡演,因此比以往的演唱会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Rain格外重视入伍前最后一次与粉丝相聚的时间,从演唱会的各种策划到训练全部都亲力亲为,力求为广大粉丝献上完美的演出。

  不久前韩国曾有传闻称Rain将在10月4日参军,不过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否认了这一传闻,称Rain还在拍摄电影,而且入伍前还将推出新的专辑,虽然现在不确定具体的入伍日期,但肯定不会是10月4日。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