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开通微博 期待中国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46  新浪娱乐
詹姆斯-布朗特开通微博 詹姆斯-布朗特开通微博
詹姆斯-布朗特 詹姆斯-布朗特

  新浪娱乐讯 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开通微博(点击进入)!布朗特在微博中向中国歌迷打了招呼,随后欢迎大家来看八月在广州、北京、上海的演唱会。

视频:独家对话詹姆斯-布朗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詹姆斯-布朗特,曾经的军人,凭借第一张专辑《不安于室》(Back to Bedlam)横扫英国乐坛一举成名。如今已有三张畅销专辑,独特的嗓音、略带忧郁的情歌、悠扬悦耳的旋律,瞬间直入人心的歌词,打动了无数歌迷。不仅在英国,乃至全球,“上尉诗人”都已成为“大众情人”。

  8月17日詹姆斯-布朗特将登陆广州开唱,随后将于20日在北京、21日在上海开唱。这已经是布朗特第二次中国行了。据悉中国演唱会票房大热,歌迷十分期待。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