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群英会将在天津举办 崔健谢天笑等将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前晚,“2011智慧山群英会”演唱会发布会在天津举行。“2011智慧山群英会”将于8月20日亮相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崔健、谢天笑(微博)、何勇、罗琦(微博)、超载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等将献唱。     

  何勇、谢天笑、罗琦、高旗等出席了发布会,罗琦还登台献唱新歌。罗琦说,这次不仅会演唱几首广为传唱的老歌,还将带来在英国录制完成的新歌。 

  高旗作为超载乐队的主唱近年来很少演出,“此次群英会的演出依然会是老的超载乐队阵容。我的新唱片不久将推出,可能在群英会上与歌迷分享新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