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名团铁娘子暂不退休 称至少会再发一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4:22  新浪娱乐
铁娘子 铁娘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金属乐团铁娘子(Iron Maide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暂时不会退休,至少还会发行一张录音室专辑。

  据报道称,铁娘子乐队表示,他们“至少会再发行一张专辑”,但他们并不急于这么做,乐队表示,他们依然会坚持几十年来久经考验的那种金属模式。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铁娘子乐队主唱布鲁斯-迪金森(Bruce Dickinson)表示,铁娘子乐队有推出2010年的《The Final Frontier》之后又一张全新专辑的计划,在大约三十年的音乐生涯中,铁娘子乐队一共发行了近二十张正式专辑,其中的《The Number of Beast》、《Seventh Son of a Seventh Son》和《Powerslave》等专辑都是重金属音乐史上的经典作品。

  与此同时,迪金森在采访时称,铁娘子乐队清楚他们的音乐风格如何打破局限,但他排除了将会融入Hip-Hop的元素,迪金森说:“我们不是那种可以说‘嗨,我们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一张专辑吧’的乐队,因为铁娘子乐队的歌迷们根本不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此外,迪金森还透露,关于乐队新作品的风格问题,铁娘子各位成员经常会激烈的争论。“我们尽量平稳的处理这些事情,当我们彼此交流意见的时候,我们会有很多备用的方案,如果我们总是彼此没有意见,每天彼此拥抱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去疗养院了。”

  此前,有消息称,在铁娘子乐队发行《The Final Frontier》之后,他们有可能会退出乐坛,因为吉他手阿德里安-史密斯在2008年时曾说过,他们原来只希望发行15张专辑。然而,在《The Final Frontier》面世一年之后,史密斯称,乐队各位成员的态度比之前有所改变,大家都想继续前进。

  目前,铁娘子乐队正在进行他们“Final Frontier”世界巡回演出英国与爱尔兰区的巡演。在8月5日和8月6日,铁娘子乐队将连续两天在伦敦的02 Arena演出。(KFC MAN/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