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纯真年代北京演唱会 曲目主打怀旧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孟庭苇最新靓照 孟庭苇最新靓照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微博)“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演唱会将于9月1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日前,主办方透露了部分演出细节。相较于2009年孟庭苇第一轮纯真年代巡演来看,此次演唱会在内容、曲目、形式都将大换血,90%的曲目将选自孟庭苇91年至97年的经典专辑,且不局限于主打歌。

  主办方表示从1990到1997这个年代,是现今40多岁社会精英成功人士的青葱时代,那时候的他们,外出求学有离乡背井的愁,正值创业打拼有生活经济的困,更有情窦初开追求懵懂青涩爱情的烦,经历过一二十年社会的打拼磨练,那个最单纯的年龄才有的澎湃情感几乎被深藏在内心深处。而孟庭苇在那个时代的畅销专辑,一张一张承载着他们太多的回忆。

  对于曲目的选择,《冬季到台北来看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无声的雨》《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你看你看月亮的脸》《野百合也有春天》《往事》等歌曲都有可能在演唱会上响起。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