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8进6将打响 “危险指数”大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4:49  新浪娱乐
红歌会全国八强 红歌会全国八强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19点35分,2011中国红歌会总决赛8进6第三场《红色恋曲2011》即将打响。在这场迫在眉睫的比赛中,功力旗鼓相当的全国8强选手,谁能胜出谁又会落选?实在吊人胃口。在未开始比赛之前,不妨来预测一下他们的“危险指数”,谁的指数又比较高呢?

  刘少峰、王超

  危险指数:★

  来自北京唱区的刘少峰,从红歌挑战赛到上周日落幕的总决赛10进8的比赛,凭借出色表现,每次都是轻松直接过关。他的冲劲之大,甚至有夺冠态势。评委滕矢初赞叹刘少峰唱得是光芒万丈,且一路过来演唱发挥非常稳定。从武汉唱区一路走来的“重量级”王超,攻城掠地势不可挡。与刘少峰相比,无论实力还是人气都不遑多让。这二位若能继续保持昔日演唱水准,全国6强的头衔对他们来说应是手到擒来。

  声音乐团、畅快

  危险指数:★★

  来自四川成都的声音乐团,可谓不折不扣的偶像派唱将,他们独特的改编红歌风格使得他们在每场比赛都成了观众注目的焦点。他们这种在传统曲风上的创新,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广泛认同。对于他们来说,杀入全国6强应该问题不大。而畅快打破“回锅肉”选手难进全国十强的宿命,媒体记者看好她成为“刘洋2”。几场比赛下来,畅快已经让人看到了她的实力,应该说进6强没人感到奇怪。

  李高扬、李雨儿(微博)

  危险指数:★★★

  和刘少峰一样,李高扬一路走来也是特别顺利。只是上周日的比赛,李高扬是唯一的一次没有被评委直接晋级,而她进入红歌评审团PK环节投票,也没能直接晋级。李高扬如果8进6的去留让红歌评审来决定,则有可能被淘汰。不过,凭评委对她的喜欢,让她PK的几率很小。而李雨儿与李高扬的命运相反,每一场比赛都经过心惊胆战的PK、清唱PK,可谓真称得上是红歌会“PK王”也。如李雨儿也遭遇评审PK环节且没能晋级的话,那将铁定无缘全国6强。

  张炎宁、好弟

  危险指数:★★★★

  从太原唱区杀出的张炎宁长相算不上帅气,但是却很有实力。只是他的心思素质不够过硬,走到现在的历经波折颇多。8进6也是站在了红歌评审PK环节上险胜对手才进入8强,然而张炎宁如若再度发挥失常极有无缘六强。好弟继续走自己的理解红歌,8进6演唱《映山红》虽获评委肯定。但从这几场比赛来看的话,好弟已没有更多的红歌来支撑着他走下去,其发挥、唱功也不稳定。如此看来,好弟最有可能出局,他的危险程度还是比较高。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