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弦《很有爱》MV首播 化身风车王子演绎甜蜜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4:52  新浪娱乐
后弦《很有爱》MV首播 后弦《很有爱》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阔别乐坛三年的歌手后弦(微博)即将推出全新专辑《很有爱》。8月5日,由韩国音乐团队打造的《很有爱》同名主打歌MV正式推出。

  《很有爱》MV由韩国歌手BOA的御用团队拍摄完成。整个MV的取景都是在韩国完成。 视频:后弦《很有爱》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MV 中,后弦延续自己的白发造型、一身休闲西服,携手韩国90后嫩模在风车海洋中,或是玩风车,或是牵手散步,小情人间打情骂俏演绎甜蜜风。后弦坦言自己看着MV画面都有想结婚的冲动。

  对于这首新专辑主打歌,后弦介绍说,“很有爱”其实是一个网络流行语,它所内涵的感情其实是非常丰富多彩的。并不单单只是情人间的“爱”,举手投足,哪怕只是一个眼神,其实都会让人产生这样“爱”的感觉。

  后弦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首甜蜜小情歌,这支MV把七夕情人节的祝福带给歌迷。并不只是对于那些终成的眷属,更多的是送给在享受“很有爱”的单身们,拿出勇气,大胆说爱。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