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选“才”被批 可能卸任《你最有才》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日前,记者从《你最有才》导演组获悉,由于对选手的评选存在较多争议,评委巫启贤可能将卸任,《你最有才》评委阵容或将面临重大调整。   

  记者了解到,巫启贤卸任主要是因其点评选手引发了很多观众的争议。在现场,巫启贤质疑歌唱组合安&骑兵“现在的水平还处在练习的阶段”,甚至在安&骑兵讲述自己的梦想时,巫启贤称,“要开十万人的演唱会可能要到280岁。”很多网友称巫启贤的语言主观性太强,有点吹毛求疵,言语太伤人!不少观众声称,巫启贤虽然把专业歌手批得一无是处,但对那些没有音乐功底的选手却大开绿灯。“这不是双重标准吗?唱得好的人不合格,唱得糟的却不必按标准来,你最有才选的是‘才’,不然那些过关的选手怎能服众?”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