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红河大峡谷音乐季”全新概念登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北方广电传媒(集团)、辽宁北方红河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中青成长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内首个大型音乐季,将于7月15日火爆登陆辽宁红河大峡谷!历时40天,大牌齐聚、万人摇滚大狂欢、纵情的美酒、漂流旅行…… “2011红河大峡谷音乐季”—— 即将带来一场娱乐生活的新革命!

  全新体验 —— 国内首个“音乐季”概念

  作为一个全新的、年轻的音乐盛宴,“2011红河大峡谷音乐季”有着与众不同的个性。抛开了传统模式,选择以最自然的方式从众多老牌音乐节中脱颖而出,更以诱惑力十足的场地选择、新鲜的音乐阵容与健康环保的主题活动成为乐迷们热议的话题。

  山谷举办 —— 打造浪漫刺激的概念旅行

  本次音乐季的举办地是位于辽宁抚顺的红河大峡谷,崖壁高耸、河谷千回百转,这个夏季更是枝繁叶茂、鲜花盛开,让人不由浮想联翩。那么不如趁着音乐季的当尔,踏上“漂流”的征程,来一次浪漫刺激的旅行吧!为期40天的演出期间特别开放了争渡、漂流等冒险体验项目,当你乘着小船进入神秘的大峡谷,穿越森林河谷的音乐会,而后拥紧心爱之人勇闯惊险刺激地带,情趣无限!

  “音乐家”全阵容 —— 最具原创实力的视听盛宴

  “2011红河大峡谷音乐季”的演出部分可谓是重中之重;区别于其他音乐节的阵容,此次所邀请的大牌明星全部是清一色的原创音乐人。数十位来自全国的艺人与乐队,将在这里和你一起点亮激情!伴着落日的余晖,坐在柔软的草坪,身处葱郁的森林河谷,让我们一起回到最经典的年代!7月15日、16日,子曰乐队、麦天守望者、郑钧和乐队、崔健和乐队,即将率先和你见面!7月22、23日张淇和乐队、老狼和乐队、叶蓓和乐队;7月29、30日零点周晓鸥、艳乐队、海市蜃楼乐队、李漠和乐队;8月12、13日,花儿乐队,唐朝乐队。以及预计汪峰、许巍、朴树等陆续亮相山谷里的音乐季。

  LOHAS主义—— 打造自然、健康、精致的“乐活”方式

  一条森林河谷、一片草坪、一顶帐篷,一杯酒,一首歌,这就是属于“2011红河大峡谷音乐季”的环保低碳生活。通过消费、透过音乐,支持环保、做勇敢的冒险,获得自我的好感觉、目标身心活力健康…… 这个夏天让我们歌唱舞蹈拥抱地球,投身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吧!

  7月15日至8月20日,辽宁红河大峡谷。我们不是单纯的在做音乐季,而是希望通过这座峡谷为“你我他”提供情感沟通的空间。

  详情请咨询:400-688-8766

  18604017371

  18604017381

  演出地址:中国辽宁抚顺清原县红河大峡谷景区,山谷音乐广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