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玩High 红河谷音乐季上撒点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48  新浪娱乐

  在国内音乐节刚刚走过十年之时,沈阳终于迎来了首个大型户外音乐季!由辽宁北方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北方红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红河大峡谷2011音乐季”,已于2011年7月登陆!伴随着激情的音乐盛会,历时6周的峡谷旅行也正式拉开序幕!

  随时随地分享新鲜事

  音乐节向来都是一场跨越种族、语言、宗教、职业、年龄、性别的庆祝聚会。而红河大峡谷音乐季也不单单充斥着LIVE的狂热,更像是一场时尚的自由旅行!户外露营、各色美食以及眼花缭乱的新鲜事,将数万观众汇聚在了一起,成了名副其实的节日。

  在这个音乐季,观众才是真正的主角。不仅那些享誉世界的摇滚巨星在现场表演时要格外注意和观众互动调动观众情绪,穿着打扮或时髦或古怪或搞笑的观众本身也是音乐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街拍”已经成了音乐季的时尚风向标,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都纷纷涌进,带着一份对峡谷的偏爱盛装出席,尽情彰显自己的青春个性,展露独特的潮流打扮!在海外有着久远历史的创意集市也出现在了本次音乐季中,服装饰品、乐器,各式各样潮流的、怀旧的新鲜货,年轻人在这里自由买卖自己DIY,甚至还有创意表演、环保义举,各种满足你的好奇心!微博控的朋友更适合前来,在现场为你的众多粉丝直播盛况,何乐不为!

  在这个盛夏撒点野

  水上乐园、房车宿营、车友露营、演艺广场、峡谷音乐季 …… 和一众好友自驾至此,沿途欣赏山区风光,峡谷中露营扎寨,尽情地分享阳光、草地、氧气,无疑是这个三伏天躲避闷热的最佳方式!

  音乐季为你准备了最特别冒险体验——峡谷漂流、争渡。乘船亲临25公里的峡谷,从源头沙河“小屯”旁下水,踏上漂流的征程,伴随的只有奋勇搏击,漂流到底。穿越森林河谷,尽览原始风貌山水秀色,惊险地带刺激非凡,搏击惊涛骇浪,尽显英雄本色!朋友众多还可两艇并肩作战,体验不一样的刺激感受。自音乐季开始后的仅仅两个周末,连台上的明星们也对此欲罢不能,演出前纷纷一试身手!喜爱冒险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到了傍晚大家则可以围坐在爱车旁,听着喜欢的艺人、与一众好友享受美味啤酒与烧烤大会。美食、美酒、美景、好友,这无疑给了平日里紧张拘束的城市人一个“撒点野”的机会。

  理想乐活峡谷制造

  音乐季就是一个充满理想主义浪漫情怀的乐活世界。除了那些让人身心疲惫的忙忙碌碌,每个人心里最深处的一丝纯真都将在这里被唤醒! 来自四面八方的陌生人因为共同的兴趣甚至是一片草坪而走到一起,暂时抛开了各自生活中的现实烦恼和压力,感受来自身旁的微笑和拥抱;通过种类丰富的户外运动、休闲驾驶等方式认识更多的新朋友,选块喜欢的地方搭帐篷、然后躺在最亲爱的人身边听听老歌看看星空。放肆的40天,足够分给你的爱人、家人、朋友,尽情感受自己依然鲜活的生命和燃烧的热情,在音乐、运动中享受年轻的浪漫。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