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书写爱的故事 爱的那一页9月2广州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08  南方都市报
梁静茹书写爱的故事爱的那一页9月2广州巡演   婚后,梁静茹要用歌声传递正面能量。

  梁静茹“爱的那一页”巡演9月24日晚来到广州体育馆。在婚后推出的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中,梁静茹一改往日的伤感路线,歌曲大多是幸福而温暖的基调。她说,这次的演唱会也将延续这一转变:把爱情和婚姻带给她的转变以及全新的感悟和心境、把从出道12年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和大家一一分享。

  爱的歌曲写爱的故事

  “爱情就好比一本故事书,不同的人、不同的阶段经历的是不同的篇章‘爱的那一页’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在这次的演唱会中,爱情的每一个篇章都会得到呈现,我们可以一页页去翻阅,有回忆,有感伤,但更多的是幸福和快乐。”《勇气》、《无条件为你》、《我喜欢》、《燕尾蝶》、《分手快乐》、《一秒的天堂》、《宁夏》、《暖暖》、《会呼吸的痛》、《丝路》、《可惜不是你》、《崇拜》、《情歌》、《情歌没有告诉你》……将共同书写“爱的故事书”。

  情歌天后挑战摇滚热舞

  “结婚后,感觉自己拥有了更多力量,待人接物也有了新的活力,当中的转变让我更加有动力,我希望把这种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梁静茹决定在演唱会尝试摇滚热舞,大胆秀出她热辣狂野的一面。常常跳舞同手同脚的梁静茹觉得边唱边跳是这次演唱会中要面对的极大挑战,为此梁静茹狠下苦功,在巡演开始前2个月特意飞往香港向刘德华、郭富城的编舞师SunnyW ong学舞。

  四面台“零距离”互动接触

  此次广州站的演出了将继续沿用台北小巨蛋、香港红馆演唱会常用的“四面台”设计,让广州的歌迷与梁静茹有“零距离”互动接触。这次的四面台设计也别具心思,一条鱼形状的舞台,与梁静茹的英文名F ish相合,旁边的蓝色乐池就仿佛是小鱼吐的泡泡。而上次巡演“今天情人节”中出现的可爱道具“小火车”这次变成了更讨人喜欢的“小海豚”,一圈轨道沿着舞台四周铺设,梁静茹坐在“小海豚”上唱着甜蜜情歌绕场一周。梁静茹还透露,除此“小海豚”,她还准备了纸飞机、五彩泡泡等等小把戏,保证让现场充满甜蜜浪漫。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