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合肥玩石音乐节启动 9月三国遗址公园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2011合肥玩石音乐节海报 2011合肥玩石音乐节海报
2011合肥玩石音乐节 2011合肥玩石音乐节
电子阵容曝光 电子阵容曝光
HIP HOP阵容曝光 HIP HOP阵容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合肥玩石文化首创并精心打造的2011合肥玩石音乐节,目前已经进入翘首以盼的倒计时阶段。金秋9月的23、24、25三日,全天候的心动、心跳、激情、震撼正牵引着热爱生活、渴望被感动并且与众不同的你。我们景仰已久的文化盛宴;我们无数次在希望与失望中苦苦挣扎的那种无法被实现的梦;我们主张着桀骜不驯的生命本能却又觅不到一种如坚石般的力量将让我们的心灵重生:请相信,因为有了玩石音乐节,我们的心中从此不再会担负着遗憾的罪名。

  合肥三国遗址公园,安徽省的微缩全貌:碧绿的草坪、潺潺的水流、委婉的石桥、复古的塔楼……风和日丽的秋日,玩石音乐节正在这里为无论是来自何方的您敞开大门。如果您热爱音乐、忠于地道纯粹的艺术文化,那么我们多么希望在音乐节的茫茫人海中也能有您随着节奏摆动的身影。

  2011合肥音乐节,我们打造的是安徽省首创的音乐文化盛典,烘托音乐、节日、狂欢、互动的主题。我们传承的是经典的国际典范,塑造的是品牌,目标是延续。所有赫赫有名的艺术家站在音乐节的舞台上更像是我们的朋友;那些熟悉的、没听过的、听不完的原创音乐就像是极品的美酒,让我们喝醉了以后还想再继续醉下去。

  这里是2011合肥玩石音乐节,我们所梦想的,我们所期盼的最好的、最富有诗情画意的、激情与魅力四射的节日盛典即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