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夏季音乐节出多套方案确保巴伦博伊姆到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23:35  新浪娱乐
巴伦博伊姆与西东合集管弦乐团 巴伦博伊姆与西东合集管弦乐团
余隆与巴伦博伊姆 余隆与巴伦博伊姆
爱华德-萨义德夫人 爱华德-萨义德夫人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上海夏季音乐节越来越热,按照原计划,而音乐节的重头人物、指挥大师巴伦博伊姆携西东合集乐团结束在北京的演出后,8月6日下午乘航班从北京抵沪。而超强台风“梅花”也将在6日下午抵达上海,上海沿海海面风力高达12级。

  得到这一消息后,8月5日晚,夏季音乐节总监余隆与坐镇北京,与上海方面工作人员连夜协调,做好应急预案,保证大师安全准时的抵达上海,不耽误演出。上海方面已经做好了三套预案,如果天气允许机场不关闭的话,巴伦博伊姆及西东合集乐团将分三批乘坐8点、9点和10点的航班,最晚一批团员将于12点30分抵沪。另外一套方案是140人的团队乘坐早晨8点40分的高铁从北京至上海虹桥。如果飞机和高铁都因天气原因停运的话,整个团队坐大巴,从北京至上海。这意味着年过七旬的大师巴伦博伊姆以及西东合集乐团的创始人、已故爱德华·萨义德夫人将同车到达上海。

  目前音乐节主办方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与北京方面积极保持沟通,希望用最安全和便捷的方式,确保大师如期到达上海。指挥大师巴伦博伊姆表示,这是他和乐团第一次来上海,非常期待7号和8号的演出,他们会尽全力准时抵沪,不辜负乐迷期望。

  音乐节的场地方上海文化广场也连夜启动紧急预案,各类防雨防水器具都准备就位,排水已疏通,为了观众以及剧场周围安全,将连夜拆除文化广场周围大型宣传广告牌。于秀莲供稿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