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没有离婚后遗症 盼与陈伟霆修成正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阿Sa没有离婚后遗症盼与陈伟霆修成正果(图)
Twins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夏世焱/图

  Twins将在9月17日于天河体育场举行“人人弹起”演唱会,庆祝出道十周年。昨天下午,阿Sa和阿娇(微博)来到广州,人气依旧非常旺,阿Sa表示很希望这十年间能再组家庭,希望另一半就是陈伟霆(微博)

  十年前:脑子一片空白

  这次广州演唱会是去年红馆演唱会的延续,广州也是Twins此次内地巡演的第一站。“整个流程大部分是一样的,但是在衣服和歌曲上面会有些新的改变,老实说我们目前都还在忙唱片宣传,要再过十来天才有时间回香港排练。”在香港演唱会上,Twins伤心痛哭,阿Sa说这次她们更想跟歌迷分享的是十年间的喜悦,毕竟快乐比伤心要多。

  被问到十年前的状态时,阿娇、阿Sa都笑了。“那时候我们脑子里什么都没想过,只是觉得这个是机会,我们要好好去做。这是我们的第一份工作,没想到一做就是十年。”

  新十年:期待和陈伟霆修成正果

  阿Sa主动谈到在新的十年里,很希望能够组建家庭,她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庭。记者问她,你不害怕吗?没有后遗症吗?阿娇在一旁说:“怕什么?什么后遗症?”阿Sa则表现得特别坦然,提醒阿娇:“离婚呀!”“天真娇”才恍然大悟。

  阿Sa说:“刘青云有部电影叫《我要成名》,里面有句台词是‘只要一日未死,一世都有运行’。我觉得人生遇到一些挫折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这世界上比我更惨的人很多,我不是最惨的。而且有手有脚,有什么好怕的?我现在会吸收之前做得不好的地方,希望再次面对婚姻时能够做得更好。”被问到是不是因为之前工作太忙导致婚姻失败,阿Sa说:“我觉得如果两个人不能走到最后,那是上天的安排,说明这个人不是你的另一半。”记者问陈伟霆是吗?阿Sa笑得很甜,“我希望他是。”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