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微加幸福》MV献荧幕初吻挑战三秒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新专辑《微加幸福》的郁可唯(微博),在七夕情人节之际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第二波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微加幸福》的MV于今日(8月5日)首播,郁可唯也希望借着这首歌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爱情都可以“微加幸福”。在MV中,郁可唯化身恋爱中的小女生,不仅挑战三秒落泪,更献出了荧幕初吻。

视频:郁可唯《微加幸福》MV首播 献荧幕初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郁可唯《微加幸福》的MV请来刚刚在第13届“台北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奖的著名导演陈宏一执导,并邀请目前在台湾备受瞩目的帅气男模白梓轩出演MV男主角。一向以美学手法与剧情理念独树一格而著长的陈导,在郁可唯《微加幸福》的MV中,用温度的变化来体现爱情旅途中的冷暖,描绘出渴望幸福的新一代男女,对于尚未确立的爱情世界充满美好憧憬而不容破坏的心境。

  大导演陈宏一挖掘郁可唯内心戏,体会爱情冷暖消长

  虽不是第一次出演MV女主角,但是《微加幸福》的MV剧情安排更为考验歌手的入戏功力,需要演出更深刻的内心情感。在拍摄过程中,导演要求郁可唯想着自己撞到第三者的情景,必须在转过头走开的一霎那落下眼泪,没想到郁可唯竟然一举成功,哭得非常顺利。但由于灯光等问题,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导演希望可以再试几次,郁可唯却有些越哭越找不到感觉。在大家还在想着如何带郁可唯入戏时,她却自己找到了解救的办法,要求工作人员播放陈升的《明年你还爱我吗》,想不到效果绝佳,大家都直呼:“太妙了!”

  郁可唯献出屏幕初吻给男模白梓轩

  而另一个难题就是与男主角白梓轩的吻戏,郁可唯害羞的表示:“虽然在开拍之前已经跟白梓轩见过面,但是要立刻演出热恋情侣的吻戏,还是会觉得很害羞,也有些生涩。”为了这一次的突破性演出,郁可唯也是鼓足了勇气,希望可以表现得自然,拍出最好的效果。在拍摄结束后,郁可唯还害羞地频频向大家吐舌头,样子十分可爱逗趣。

  对于这个献出了荧幕初吻,又挑战三秒落泪的《微加幸福》的MV,郁可唯希望这次的成果大家会希望,同时也借由这首歌祝福所有渴望爱情的人开始拥抱幸福,找到追求幸福的勇气。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