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心亚新碟玩透视诱惑 造型太性感要清场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9:00  新浪娱乐
安心亚在新专辑中大玩透视诱惑 安心亚在新专辑中大玩透视诱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被选为百大性感美女第一位后,知名度跟工作量大增。她近日加盟美妙音乐成为孙燕姿(微博)的小师妹,近日为处女新碟《恶女》拍封面。由于造型性感,透视装若隐若现,摄影师要求清场拍摄。

  将于本月26日推出处女碟《恶心》的安心亚,日前以性感造型拍摄专辑封面。身穿透视装若隐若现三角底裤、睡在浴缸秀长腿、性感蕾丝睡衣等种种造型,因衣着太性感担心穿邦,摄影师特别清场要求男性工作人员离场。

  安心亚说:“拍的时候感觉很家居,这次预购会送A4尺寸的凉夏写真集,相信会为大家带来凉意。”至于专辑叫《恶女》,安心亚解释恶女两字来自日本漫画,此字既包含“安心亚”三个字,又有凡事拚命让自己抬头挺胸的决心!(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