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永康自嘲怕害人 不带师妹李幸倪泡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9:07  新浪娱乐
曹格、李幸倪和苏永康昨天为新城音乐会进行彩排 曹格、李幸倪和苏永康昨天为新城音乐会进行彩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曹格和师妹李幸倪昨天为新城电台的音乐会进行彩排,二人异口同声表示不会带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幸倪出外泡吧见识。苏永康更自嘲和自己去就会将级别降低,因此他费事害人。

  首次与李幸倪会面的苏永康,大赞对方歌艺青出于蓝,并寄语香港的歌手要加把劲。问到苏永康会不会带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师妹出外见识一下?他自嘲说:“费事害人啦,第一次上街就同苏永康一齐,整个级别就低了,是也要和吴彦祖这类男生一齐啦!”以往爱夜蒲的苏永康,自称年纪大了及之前曾发生不快事,所以近年也减少去夜蒲。问到夜蒲时,如果有女孩子主动粘近如何处理?苏永康表示会婉拒,不介意签名,但拍照就可免则免。不过他否认是担心有人把照片放上网,也不担心女友误会,相信她会明白真假。

  另外,已有家室的曹格也表示不会带师妹出去玩。问到是否与侧田(微博)在出租车打斗事件留下阴影所致?曹格称早已忘记此事,侧田去了北京工作后更少了联络。有指侧田所属的金牌大风人事变动,侧田随时留不下来?曹格表示不清楚,相信有才华和喜欢音乐的人定必有发展机会。(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