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Olivia单身过情人节 号召情侣集体玩接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5:23  新浪娱乐
Olivia七夕号召情侣参加接吻大赛 Olivia七夕号召情侣参加接吻大赛
新专辑《Romance》为爱情代言 新专辑《Romance》为爱情代言

  新浪娱乐讯 Olivia单身四年自曝没有桃花运,唱片公司决定在情人节前夕,透过网络活动帮Olivia找桃花,并帮Olivia安排与网友一起吃情人节大餐。在七夕情人节前一晚,Olivia还号召情侣、夫妻档来签唱会现场玩“浓情蜜意KISS大赛”,看到每一对的情侣激情拥吻,Olivia想起自己曾被男生强吻过,印象深刻让她到现在都忘不了。

  从没约过网友的Olivia在赴约的车程中,经工作人员告知约会对象是刚升大学的学生,和一位是四十多岁的老师,让Olivia大叫“Oh My God”,原以为三人相见后场面会极为尴尬,没想到Olivia主控全场,不断和两名男粉丝闲话家常,最后还当起英文老师教起英语会话,原本应该是浪漫的晚餐变成一堂英文课。

  情人节前夕推出新专辑《Romance》的Olivia特别举办“情侣KISS大赛”,号召多对情侣一起集体接吻,单身的Olivia则演唱新歌《海枯石烂》为现场加温,参赛的每一对情侣卯足全力用力的表现爱意,Olivia则在旁边笑的很开心猛喊加油。看情侣们吻的深情,让一个人只身在台湾过节的Olivia也大喊想爱了,不过看着公司安排满满的通告表后表示,“现阶段还是先跟工作谈恋爱”。生性浪漫的Olivia曾经幻想自己能和电影女主角一样,和喜欢的男生一起躺在草坡上,拥抱大自然看星星,却想到自己六岁的时候被男生强吻往事,“那是一个家族的聚会旅游,我记的清楚当时大人们都在聊天,我们小孩子都在旁边玩,突然有一个小男生冲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当时吓了一跳又很害羞,后来那个男生一句话也没说,又快速的跑掉”。顺利晋级决赛的情侣,抱着必胜的决心,每个人都累得满头大汗,让Olivia看到直呼很心疼,“爱情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Olivia最新中英文创作专辑《Romance》本周再度蝉连五大唱片、G-Music西洋榜冠军,对于连两周销售成绩打败Lady GaGa让她觉得很不可思议,感谢大家的支持,唱片公司也同时宣布9月17在Legacy将举办“Ready For Love音乐会”,延续Olivia带给大家浪漫的情怀。《Romance》已于8月在内地正式发行,本月底Olivia将带着全新作品来到内地与更多支持她音乐的朋友见面。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