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国王取消巡演损失惨重 主唱被曝要戒酒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8:45  新浪娱乐
莱昂国王主唱深受酒精侵害 莱昂国王主唱深受酒精侵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另类摇滚莱昂国王乐队由于主唱卡雷波-弗洛威尔(Caleb Followill)的健康问题而取消了美国巡演全部场次,据称乐队其他成员已经要求他去疗养院进行戒酒治疗。同时,巡演被取消也给乐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一家英国的保险公司将为此支付1500万美元的赔偿。

  本周一,莱昂国王乐队宣布取消原计划的全部美国巡演场次。上周五在德克萨斯站的巡演上,主唱卡雷波突然中断了进行中的演出,称自己需要去后台呕吐,而乐队的演出也就此草草收场。乐队贝斯手,同时还是主唱的兄弟哈雷德-弗洛威尔(Jared Followill)表示:“如今的乐队确实存在着内部的问题与疾病。”目前他的队友们要求卡里波尽早进入治疗机构进行戒酒治疗,据说现在的卡雷波已经在酒精中无法自拔。在最近的几天中,乐队的经理已经删除了一些由乐迷上传的德拉斯站演出的录像。尽管目前网上仍然有一些德克萨斯站演出的视频在流传,但是大部分由于违反了版权要求而被删除。

  同时,莱昂国王的经理则坚持对外称卡雷波是由于酷热脱水而中断了演出,并且表示“卡雷波已经遵照了医生的指示进行休息,并将保养好咽喉。”而据《美国周刊》称,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主唱卡雷波根本无法摆脱酒精的刺激:“目前的情况就好比说他在同一位黑暗恶魔不断的斗争。”目前乐队的内部也矛盾重重,贝斯手雅尔德在微博上说:“我无法说谎,现在乐队内部的问题远远不止是上场前没有喝佳得乐这么简单。”(velvet/文)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