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台风黄色预警 海洋迷笛发紧急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23:00  新浪娱乐
海洋迷笛海报终版 海洋迷笛海报终版

海洋迷笛发紧急通知

  受第九号强台风“梅花”的影响,日照市明天白天到后天将出现大到暴雨天气,东风6-7级,瞬时风力将达到10级,海上风力11-12级,湿度80-100。根据国家防台风黄色紧急预警方案,日照市将停止室外一切大型活动和集会,拆除一切会造成人身伤害的户外临时建筑。

  2011海洋迷笛音乐节(微博)特此紧急通知:明日我们将密切观察台风情况,如发生大风大雨天气,为了广大观众、演职人员及演出设施的安全,我们会根据雨况的严重程度随时停止演出,请广大乐迷理解并支持我们的决定。

  海洋迷笛明天演出将于上午11:00提前开始,请大家互相转告。

                                                       2011海洋迷笛音乐节组委会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