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9进8快男不是帮唱是踢馆 表现抢眼风头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4:2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前晚,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进行了9进8的比赛。当晚,为了贴合七夕情人节主题,比赛主题为“我爱你”,王栎鑫(微博)、吉杰(微博)、张远(微博)、李茂(微博)、李炜(微博)、武艺(微博)、陈翔(微博)、谭杰希(微博)、王野等9位快男牵手师妹对唱情歌。不过,快男们当晚表现得太抢眼,将师妹们的风头抢光。

  当晚第一轮比赛就是帮帮唱的环节,阔别梦想舞台四年或一年的快男们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从唱功到舞台表现力都无疑要比师妹们胜出一筹。而且,每到快男亮相,台下的粉丝团就热烈欢呼,让主持人何炅(微博)也多次无奈地表示希望粉丝们可以安静一点看比赛。

  在有些曲目的演唱时,快男的声音都把身边的快女盖住了,不少网友即时发表评论:“我怎么觉得他们不是来帮唱的?”“张远就像来踢馆的!”“之前觉得快男一般,但在今年的快女旁边,我觉得他们实在太棒了!”

  最后,在前晚的千人大众评审投票环节,王艺洁更受到大众评审的欢迎,以518比452的优势淘汰了喻佳丽。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