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快语:站上这个舞台后就能赚更多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1:27  上海青年报
台上竞争激烈 台上竞争激烈
台下爆料不断,图为付梦妮惹来争议的合照。 台下爆料不断,图为付梦妮惹来争议的合照。

  就是她们

  刘忻:2011快女人气王,每周的网络人气投票都是排名第一,被誉为最有冠军相的选手。

  杨洋:2011快女国民美女,因美貌而著称,但也是最有话题的,传闻其大一同居当“小三”,现在又交往富二代男友。

  付梦妮:2011快女“萌版Ange-lababy”,是淘宝的人气模特,参加比赛前便小有名气,唱功一般,也是以甜美外形屡屡晋级。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林艳雯 爱曝背景,爱炒绯闻,爱闹不和,爱搞投票,也爱永远第一的收视率。这不是达人秀,不是《非诚勿扰》,这是《快乐女声》。

  前日,本报记者来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2011《快乐女声》的直播现场,见证了9进8“大嗓门”喻佳丽被淘汰的全过程,也在后台采访了正忙里忙外在化妆的小妮子们。出人意料的是,对于坊间关于他们的各种“小三说”、“包养门”、“花瓶”质疑等,杨洋、付梦妮、刘忻竟然都完全无所谓。她们对于参赛的目的“直截了当”:“赚钱啊,为了有点知名度,可以拍广告涨一点价格啊。”

  Q来参加快女的目的是什么?

  付梦妮:想有点知名度,再当平面模特的时候可以涨一点价格,以前我是1500到3000元一天。现在看来不止涨,肯定都翻了好几番了。

  杨洋:我想当好的歌手。来参加比赛就是想当歌手,通过比赛磨炼。

  刘忻:为了赚钱呗,给妈妈买房子。说实话,这个平台太好了,没有办法,这是成名最快的一条路。而且我年纪大了,伤不起啊,我很珍惜这次机会。

  Q比赛到现在三个星期了,最大的感受和收获是什么?

  杨洋:怎么那么衰!这就是我最大的感受,因为每次都上PK台,晋级得那么坎坷。

  付梦妮:我是一个从来没参加过比赛的人,所以这三个星期来的收获就是站上了大舞台。

  刘忻:其实我最开始是很自暴自弃的人,刚报名参赛的时候根本也没敢告诉我妈妈,因为很怕很快就被淘汰了,那时候想能进长沙赛区前十就很高兴了,没想到那次得了冠军。

  Q最看好谁得冠军?选手中和谁关系最好?

  刘忻:冠军啊?不好说。(明明满脸自信状)我觉得我自己吧,来参加比赛说完全不想当冠军也太虚伪了吧。选手里我和洪辰关系最好吧,平时聊聊八卦。说实话,DL淘汰后我整整失落了一个星期,陆翊淘汰的那次我就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了,我觉得自己被掏空了。或者说我和其他选手的感情没有那么深,虽然平时大家都嘻嘻哈哈,但要交心还比较难。

  杨洋:我觉得洪辰和王艺洁吧。其实关系的话,现在都还行吧,其实我是挺慢热的人,所以刚开始大家会说我不合群,但是现在熟了就好一点了。

  付梦妮:刘忻,她是最有冠军相的,说不出原因。我和段林希关系最好。(话音刚落,段林希出现,催着付梦妮一起去耍,看得出关系很亲密。)

  Q走到现在,对于“花瓶”等质疑是怎么看的?

  杨洋:我不觉得我形象很好,他们说“国民美女”,但是我觉得自己很一般啊。有人说我很装,随便他们怎么说啊。要说唱功的话,我觉得自己前三、四名还是可以的。

  付梦妮:我也知道自己唱功是选手里面倒数的了,大家也都听得出好不好的,前几次比赛都是让我又唱又跳,但我是那种就算静静站在那里唱都很紧张的人,别说又唱又跳了。

  Q网上的各种爆料,大多是对你们的过去,杨洋的“同居被包养”,付梦妮的与高山峰(微博)的“小三门”,刘忻的“签约门”等,那些事真的发生过吗?因为那些爆料人都自称是你们昔日的朋友,亲历你们的那些过往。

  付梦妮:其实那张照片,是我去深圳录制华娱卫视的一个节目,高山峰大哥正巧从台湾过来主持,当时我们去了六个美女当嘉宾,然后我就拍了那张合影,发到我的微博,就被说成是高大哥的“小三”,还说我去台湾呆了半年陪他。但是,我连台湾都还没去过呢。

  杨洋:其实那个人就是我一个好朋友,认识好多年了,确实是富二代,但不是男友。那张照片就是那天他来看我彩排,然后两个人坐在一起拍的。至于你说那些说我大一就同居之类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那些故事吗?

  刘忻:我的经历挺复杂的,也正是因为经历比较多,北漂过,也签约过JYP。比如我在北漂的时候,到处投简历,那些平面模特之类的都投过,好在我比较有自我保护意识的。

  Q不管名词如何,你们已经签约天娱,将成为一个职业艺人,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希望成为谁那样的歌手?

  刘忻:王菲。(这个标准太高了吧?不太可能吧?)为什么不可以?只要想就可以啊,如果连想都不敢想,那么就更不可能实现了。很多事情,只有想了,才能去做。

  付梦妮:我想可能会演偶像剧吧。因为本来他们就想把我打造成那种张韶涵那种可爱活泼型的,然后我本身又是走这个路线的,当然要充分利用,所以我觉得演演偶像剧之类,挺适合我的。

  杨洋:到没有想过要多红,但是我这个人还蛮喜欢多一点尝试的,有机会的话也可以演戏。

  Q本周比赛正好跨过了七夕节,又是有快男的帮帮唱,男女搭配,那本身心里想要的男友或者未来另一半是怎样的?

  付梦妮:我最好找一个他忙他的,我忙我的。(那还要男友干吗?)因为我这人特别怕那种要吃定我的人。

  杨洋:其实我是个有点小花心的人,外貌协会的,其实我异性朋友挺多的。

  刘忻:希望跟我有共同语言,喜欢我的音乐,可以一起听音乐唱歌的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