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深情献唱快女 首轮助苏妙玲顺利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08  新浪娱乐
陈翔深情献唱助苏妙玲晋级 陈翔深情献唱助苏妙玲晋级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四场9进8晋级赛“甜蜜”唱响。现场,快女9强牵手快男师兄,动情上演“甜蜜帮唱秀”, “ 心”意十足的她们用动人的歌声和多层次的表演细腻诠释了9种爱情。富有创意的节目编排可谓是各有不同、各有看点,总有突破的快女们更是大胆颠覆、勇敢挑战,多元化的表现则再次让人看到了无尽可能性。其中,人气颇高的陈翔(微博)与“淡定姐”苏妙玲表现尤其出色,投入的表演和细腻的情感令人动容,亲昵的动作更是引得粉丝的无数尖叫。

  在当晚第一环节的比赛中,陈翔牵手苏妙玲“美妙飞翔”,身着白色衬衫的苏妙玲与同样清新的陈翔演绎“淡蓝色”爱情,一首恬静美好的《遇见》动人心弦。二人对情感的表达可谓是丝丝入扣,精致的演唱和细腻的表演更是引人入胜,堪称唯美,而巧妙的和声中依旧不乏爆发感,较高的人气则更为节目整体加分。曲终,陈翔十分温柔地将苏妙玲的手贴近自己的心口,二人亲昵的动作好似欲亲吻,更是引来在场观众的尖叫无数。

  在评委点评环节,陈翔与苏妙玲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其动人表演不但令专业评审很意外,被萨顶顶(微博)老师称赞为“象征爱情的巧克力”,更是受到了微博评审力挺。现场更有苏妙玲遭遇评审丁野“表白”,丁野坦言十分欣赏她的表演,并笑称听到她的精彩演唱自己无法继续淡定。凭借着出色的唱功和二人的默契配合,苏妙玲首轮告捷,顺利晋级全国8强。

  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中,苏妙玲不但大方称赞陈翔帅气逼人,更是十分感谢他几天来的努力与付出,自己也会更加努力。相信勇于突破的快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让我们期待快女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