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宁:曾努力游说杨钰莹复出 常有联系仍是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2:55  汉网-长江日报
毛宁:曾努力游说杨钰莹复出常有联系仍是好友
毛宁和杨钰莹

  本报讯(记者耿愿 通讯员谢志平)久未露面的毛宁近日亮相深圳卫视金钟奖,并透露将携新专辑复出。被问及老搭档杨钰莹,他表示有很多人希望他去游说对方复出,不过后来他放弃了,现在二人仍是“时常联系的好朋友”。

  金钟奖女子组近日决出了全国5强,久违的毛宁与成方圆、李圣杰、小柯(微博)、袁惟仁(微博)等一起担任嘉宾。在“明星帮帮唱”环节,他不仅献唱了经典歌曲《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还在李圣杰与香港选手张可凝用粤语、国语二重唱《让一切随风》后,送上辛辣点评,并自嘲“我是与杨钰莹二重唱起家的”。

  只可惜这对当年红极一时的“金童玉女”如今都已淡出人们的视野。而今回归荧屏,在选秀节目上又献唱又点评,毛宁无疑是发出了复出讯号,携新专辑前来的他,表示这次会有很大的颠覆。

  至于与老搭档杨钰莹的二重唱何时才能再度唱响,毛宁表示自己也很遗憾,他称这些年的确有很多人希望他去游说杨钰莹复出,他自己也努力过,毕竟“金童玉女”再度牵手,定会引发轰动。但后来他彻底放弃了,问及原因,他不愿多谈,只表示和杨钰莹还是“时常联系的好朋友”。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