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非同凡响》10进9赛场惹怒评委金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七夕之夜,虽有超级台风梅花逼近,由本报同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非凡10进9”的比赛依旧如期上演。但前来助阵的嘉宾余文乐(微博)行生杀大权,力保“疗伤系女孩”紫萁晋级,最终毛妮卓玛抱着遗憾离开舞台的这一结果,却令不少人极为不满,甚至成了第二天微博上的热门话题。

  对此,评委也意见不小。比赛快结束时,评委金星按捺不住,指称紫萁的晋级是靠运气。如此明确地指责余文乐“保送失误”,不怕余文乐不开心吗?金星坦率表示,他已经很给余文乐留面子了,不然还会说得更明白。

  记者 陈妍妮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