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伦博伊姆首次登陆上海 免费开门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汶 今年的上海夏季音乐节越来越热,而音乐节的重头人物——享誉全球的乐坛大师巴伦博伊姆率112人组成的西东合集管弦乐团将首次登陆上海,于“2011上海夏季音乐节”期间连演2场。

  今天,巴伦博伊姆将献演于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带来贝多芬《第一交响曲》、《第八交响曲》和《第五交响曲》。

  据悉,虽然本场演出开票较晚,实际销售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但大师难得造访,沪上乐迷们的热情持续高涨,而且,本场演出票价也很给力,,80%以上的票价为388、288、188、88元,最低的学生票仅58元。“短短一个月票全部售完,在乐迷们的再三要求下,我们临时决定加座,帮助乐迷实现一睹大师风采的心愿”。

  也有很多没有买到票地观众提出希望第一次来上海的巴伦博伊姆能开放排练,为此,主办方与大师积极联系,终于确定今天10:00-12:30,在东艺音乐厅举行免费的排练观摩活动,届时,观众将提前一睹大师风采。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