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说爱就爱》MV首播 连跳数小时脚趾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吴建豪《说爱就爱》MV首播 吴建豪《说爱就爱》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吴建豪(微博)新专辑第二主打歌《说爱就爱》MV正式上线首播。由于该歌曲舞蹈难度颇高,吴建豪在拍摄期间曾连跳数小时不停歇,直跳到脚趾淤青出血。

视频:吴建豪《说爱就爱》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新歌《说爱就爱》由二度斩获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吴建豪同门师兄大嘴巴MC40填词,导演陈奕仁掌镜拍摄MV,曾担任贾斯汀、克里斯廷、韩国2PM的编舞师Lyle Beniga编舞,舞蹈动作难度极高。吴建豪在MV拍摄当天,更是狂跳18.5个小时不停歇,跳到脚趾淤青出血。

  此外,吴建豪因日前在微博上发布与客机飞行员在驾驶室中的合照,惹来网民质疑其合照影响飞机正常飞行。对此吴建豪澄清说自己知道飞行中不能进驾驶室,照片是起飞前拍的。当时他在驾驶室门外看,飞行员便叫他进入驾驶室,大家聊天后拍照留念。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