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当大运会火炬手 韩国归来传递青春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魏晨成为大运会火炬手 魏晨成为大运会火炬手
魏晨传递大运会火炬 魏晨传递大运会火炬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魏晨(微博)作为火炬手,参加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作为新生代艺人的优秀代表,不仅荣幸地传递了第196棒火炬,更传递着大运会的阳光时尚、青春激情。

  作为中韩合作项目的首位明星,新专辑筹备即将收官的魏晨从韩国赶到深圳,只为传递名为“虹”之火炬,举起这团绚烂的火焰,传递全力拼搏、不言放弃的运动之魂、圆梦之魂。努力、坚持、不断进取,正是魏晨身上这些优秀的品质,让他荣幸地获得作为火炬手的机会,不仅认真完成了传递火炬的任务,更将大运会的精神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传递开来。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中,同时作为火炬手的还有著名歌唱家宋祖英、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微博)、著名歌手孙楠(微博)、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微博)等。魏晨非常感谢大组委的邀请,开始走全亚洲明星之路的他,新专辑也将于9月份发行。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