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电台国语影响力颁奖礼 孙楠获亚洲歌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38  新浪娱乐
孙楠手拿小浪与奖杯 孙楠手拿小浪与奖杯
孙楠获奖感言 孙楠获奖感言
孙楠演唱 孙楠演唱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的近百位歌手齐聚一堂。孙楠(微博)一举获得三项重要大奖,成为当晚颁奖礼上的大赢家。

视频: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孙楠演唱《传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英皇力推孙楠 红馆办香港演唱会

  当晚,孙楠凭借与古巨基合唱的《够朋友》荣获最佳合唱歌曲奖项,凭《传奇》斩获年度金曲奖项,而大奖国语力亚洲男歌手奖也被孙楠囊入怀中。孙楠在颁奖礼现场献唱了《传奇》和新歌《承诺》,让香港的乐迷们一饱耳福。

  自孙楠与香港英皇签约合作后,在英皇的推动下,孙楠的音乐在海外拓展顺利。据悉,在2011年孙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中,香港站就由英皇主推,但目前头痛就是红馆档期太紧张,因此香港演唱会最快也要明年年中后才能举办。而亚洲各国也成为了孙楠重要巡演国家。

  孙楠愿世界听到我们中国的声音

  在当晚获得三项大奖后,孙楠致辞感谢歌迷,感谢英皇重视和用心,更开心香港电台DJ及歌迷喜欢他的歌。孙楠表示,目前他的内地歌迷会已拓展至香港分会,而去年首张在香港推出的专辑《活得美好》也得到歌迷喜爱。对于亚州男歌手的荣誉,孙楠表示他代表的是内地音乐,内地声音,他能透过他的歌曲让全亚州甚至全世界都听到中国声音,这是全中国人的成就。

  张江获最佳合唱曲作曲奖 感谢孙楠栽培

  此外,孙楠旗下签约作曲人张江也凭借《够朋友》在当晚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合唱金曲奖。据悉,《够朋友》是张江的首个音乐奖项,他特别感谢孙楠栽培,更特别感激英皇的吴雨大哥和古巨基能够大胆起用新人,让自已的作品能给香港以至全亚州歌迷听到。而孙楠透露其9月份即将推出的新专辑还是交由张江担任制作人的。

  在昨晚颁奖礼结束后,孙楠将赶往广州进行为期三天的闭关录歌。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