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捧得新势力歌手奖 《怕爱》登两榜单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32  新浪娱乐
苏醒获奖 苏醒获奖
苏醒与林育群、林奕框 苏醒与林育群、林奕框
苏醒与郑州“醒目” 苏醒与郑州“醒目”
6.苏醒郑州签售会 6.苏醒郑州签售会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苏醒(微博)在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获新势力歌手奖。此外,其新专辑《进行式》中的主打歌《怕爱》在上周登上了《中歌榜》和《东南劲爆榜》的榜首位置。  

  当晚的“新城国语力颁奖晚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的近百位歌手齐聚一堂。苏醒与索尼音乐娱乐旗下另外两名师兄弟林奕框、林育群一起出席,三位分别领回大奖:苏醒获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林育群获新城国语力热爆K歌及最佳演绎奖,而林奕框获新城国语力新人王。当晚,苏醒在颁奖舞台上表演的主打歌《怕爱》,而林育群献上了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此前,苏醒于七夕节(8月6日)在郑州举办《进行式》签售会,歌迷全场合唱《怕爱》让苏醒赞叹“好听”,更有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样的小醒目来到现场给苏醒加油打气,而贴心的醒目还送上七夕玫瑰花,祝福苏醒早日找到亲密爱人。最特别的是收到《进行式》封面为背景的专属IPHONE手机壳,令苏醒直呼:“太喜欢了。”

  另外,苏醒新专辑主打歌《怕爱》在上周登上了《中歌榜》和《东南劲爆榜》的榜首位置。8月8、9日,苏醒将在香港为《进行式》宣传,8月12日将前往南京举行签售会。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