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遗址音乐节热力不减 影&响携黑撒温情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35  新浪娱乐
黑撒乐队 黑撒乐队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之“影&响”西安站痛仰乐队“谁能停止我的音乐”全态音乐现场火爆收官后,视袭音乐品牌系列活动“影&响”将继续影响古都西安。8月12日,“影&响”将携手西安本土知名乐队黑撒乐队(微博)唱响大唐芙蓉园百戏楼广场,“影&响”西安站黑撒乐队“西安事变”暨新专辑首发全态音乐现场将为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增添又一丝夏季的清凉。

  “影&响”是一个大于演出的音乐现场全体验空间,也是一个集结青年创作的扩展平台。号召年轻人持心脏和大脑出入,以彼此呼吸能量和释放能量为乐。每次演出开始,主角永远是N个——青年音乐人、青年策演人、青年导演、青年设计师、青年艺术家、青年摄影师、青年媒体人,观众所看到、听到、感受到的一切,都是一次集体热血之作。

  此次“影&响”西安站-黑撒乐队除了继续精心打造的多媒体影像及装置的全态音乐现场外,演出当天还将是黑撒乐队2011全新专辑《西安事变》的首发式。作为一支来自西安的乐队组合,黑撒乐队的风格主要以陕西方言的Hip-Hop为主,还融合了蓝调、戏曲、爵士、摇滚、电子乐等多种音乐元素。歌词幽默个性,独具风采又引人深思,以叙事为主,抒情为辅,加上悦耳时尚的配乐,演绎“黑撒”式的说唱乐。此次2011全新专辑《西安事变》是黑撒乐队成军以来的第三张专辑,风格将会以民谣为主,涉猎雷鬼、布鲁斯等多种音乐元素。黑撒乐队也将会第一次尝试将陕西方言与民谣音乐结合,依然保持了其歌词真实、趣味、犀利的特色,且歌曲的可听性大大增加。

  “第二届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旅游节暨公元二〇一一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是中国首个以遗址文化旅游为主题,囊括民族古乐、世界音乐、摇滚、民谣、流行、电子等多元口味的夏日全民狂欢音乐节。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曲江新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演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并由视袭音乐作为演出运营机构全程提供鼎力支持,时间纵跨43天、地点横布古都西安六大遗址公园景区、有多国艺术机构与国内外音乐艺术家、乐队联合参与。2011“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将奏响音乐狂欢的序曲,今后每年惯例举办音乐节,让西安这座古都的鲜活魅力在音乐的海洋中持续迸发。

  “影&响”—西安

  乐队:黑撒乐队

  主题:《西安事变》新专辑首发

  时间:2011年8月12日晚8点

  地点:大唐芙蓉园百戏楼

  现场购票:40元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