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峰柏鸣锣开跑发新碟 现场演绎劲歌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乐坛新人徐峰柏在京举办首张同名迷你唱片的新闻发布会。在进军演艺圈的开场秀上,徐峰柏毫不怯场,无论是劲歌热舞的主打曲《一天一梦想》,还是慢板情歌《要比今天快乐》都演绎得游刃有余。    

  在一段热闹的舞狮表演之后,徐峰柏登场鸣锣,宣布正式出道。做了七年音乐梦如今终于得以实现,徐峰柏感慨发片不易:当初怀抱希望签约公司,最后解约,两手空空。而后签约到现在的公司,还曾被安排要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后来其他成员纷纷离开,只有他一路撑到现在,最终等到一纸唱片合约。回顾这一路曲折,徐峰柏说,他是一个知道为自己争取并狠得下心要求自己的人。

  发布会上,唱片公司高层送给徐峰柏“梦想舱船票”,公司将包下整个船舱,在未来的一个月内通过网络互动活动甄选与徐峰柏一样怀抱梦想、敢于坚持的朋友,与他共赴5天4夜的音乐旅程。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