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远东红旗歌舞团将来京 将献上经典俄罗斯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苍明文化昨天宣布,俄罗斯远东红旗歌舞团9月28日将来京演出,在北展剧场举办“记忆的白桦林”大型歌舞晚会。除了带来《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山楂树》等金曲,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国庆,艺术家们还排练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歌曲。    

  据苍明文化介绍,此次红旗歌舞团在团长纳塔莉娅·谢尔盖耶夫娜·卡尔年柯的带领下来京,将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届时将有多位功勋级艺术家参加演出。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红旗歌舞团艺术总监谢尔盖·弗拉基米洛维奇·阿萨特奇编排的俄罗斯现代舞《我们来自俄罗斯》将作为开场舞亮相。曲目上,除了风靡中国两代人的《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山楂树》等经典俄罗斯名曲外,红旗歌舞团正在精心排演多首中国歌曲,其中包括《好汉歌》《青藏高原》《祝你平安》《干杯,朋友》等,目前演员们都在刻苦练习汉语,希望唱出地道的中国味。另外,为迎接中国国庆,青年歌唱家克柳琪柯·尤利娅还准备了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