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冠杰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 卖力演唱尽60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冠文(右)上台拥抱许冠杰 许冠文(右)上台拥抱许冠杰
许冠英(左)其实也是能唱之人 许冠英(左)其实也是能唱之人
左起:大儿子许怀恩、许冠杰、二儿子许怀东 左起:大儿子许怀恩、许冠杰、二儿子许怀东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摄影 魏辉 陈思远  前晚,许冠杰“我系香港仔”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63岁的他在台上卖力唱够3个小时,带来近60首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落足料”的劲爆演出。许冠杰的两位哥哥及两个儿子的加盟,也为这场演唱会增色不少。

  怀抱吉他,一手指天,转身一句“我哋呢班打工仔”……一身闪光豹纹的许冠杰,以一个经典而有型的亮相,瞬间让广州体育馆沸腾了起来。开场15分钟,从《半斤八两》开始,阿Sam一口气串烧了《玛莉我好中意你》、《财神到》、《摩登保镖》、《天才与白痴》等30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其间,阿Sam边唱边跳,唱到《铁塔凌云》时,更与台上6位辣妹人手一只水枪,淘气地向观众席射水。

  许冠杰酷爱豹纹,当晚的演唱会可以说是一场“豹纹秀”———从阿Sam的衣服到辣妹的着装、吉他的装饰、大屏幕的背景,处处充斥着豹纹,“歌神”果然是一个“豹纹控”!而随着《阿郎恋曲》、《双星情歌》、《沧海一声笑》……一首首经典老歌掀起了全场持续10分钟的万人大合唱。为了让现场歌迷更尽兴,阿Sam索性来了个点唱环节,一一献上《星夜》、《认识是缘分》、《瞬间永恒》……最终,“歌神”以一曲《这一曲送给你》结尾。看着阿Sam从舞台中央缓缓降落,粉丝们全都站了起来,但是却没有人喊“encore”。如现场歌迷所言,并不是因为演出不精彩,而是大家太心疼阿Sam了,大家都期待可以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再唱10年!”

  链接

  “许氏家族”齐上阵

  正所谓“打死不离亲兄弟,上阵不离父子兵”,许氏家族当晚齐齐上阵,为演唱会增添亮点。

  大哥许冠文:最搞笑

  许冠杰的大哥许冠文9月27日将在广州表演“栋笃笑”,前晚他借弟弟的演唱会做“预演”,跟现场观众侃侃而谈。许冠文称自己是“老广州”,还分享了兄弟几个小时候的趣事:老广州有“以形补形”的说法,许冠杰脚力不够就天天喝鸡脚汤,许冠英比较笨就天天喝猪脑汤……这段脱口秀惹得台下笑声一片。说到阿Sam的歌,许冠文自称是“头号歌迷”。他调侃现在的流行歌曲唱的都是“别再做情人,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又或者像郭美美的《不怕不怕》,乱七八糟,而唯独阿Sam的歌,不仅好听,更有积极永恒的意义。

  二哥许冠英:最煽情

  当晚恰逢许冠英的生日,在大哥许冠文的带动下,全场万人为他送上了一首生日歌,场面十分温馨。许冠英出场后,其“14岁”的装扮配合《我阿英个老婆》的搞笑歌词,惹来观众笑声一片。最后为表感谢,他站在舞台中央,跟现场上万人一起深情合唱了一曲《掌声响起来》。唱到动情处,阿英流下了热泪,令人动容。

  大儿子许怀恩:最有型

  9月份即将做老爸的许冠杰大儿子许怀恩,可谓是当晚最有型的嘉宾。他不仅外表“靓仔”,而且像阿Sam一样弹得一手好吉他,一段独奏征服了不少女粉丝。

  小儿子许怀东:最可爱

  二儿子许怀东一登场就拿着一个带支架的麦克风扮鬼扮马,摆出各种造型与表情,加上肥嘟嘟的外形,被现场众多女粉丝大赞“好cute(可爱)啊!”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