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10进9毛妮卓玛出局 余文乐保紫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举行“10进9”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毛妮卓玛遗憾出局。前来助阵的嘉宾余文乐(微博)行生杀大权,力保“疗伤系女孩”紫萁晋级,引起巨大争议,评委金星更当场表示不满,对紫萁说“下个星期,你就没这运气了”。    

  前晚,余文乐最大使命是行使生杀大权,直接保送在台上待定的紫萁、毛妮卓玛、鲁珺琦三位中的一位晋级。三位选手先各自清唱了30秒的歌亮出好声音,余文乐几乎没太多想,直接就选了紫萁,引发台下嘘声一片,观众大呼“选错了吧”。而被问及缘由时,余文乐答:“我相信三个人的唱功、能力都不用去比了,但我想,30秒的时间,他们一定非常紧张,我觉得紫萁专心完成任务,很有信心,这很重要。”但紫萁是三人中惟一一个没控制好演唱时间的。如此牵强的解释,令现场一片哗然,评委们也颇有微词。

  比赛快结束时,评委金星终于按捺不住,直指紫萁的晋级是靠运气,“最后的演唱,大家都能听出来,毛妮卓玛、鲁珺琦都唱得不错。余先生这么一点,紫萁,是你运气好。但是下个星期,你就没这运气了,比赛还得靠实力。”如此明确指责余文乐“保送失误”,不怕余文乐不开心吗?金星坦率表示,他已经很给余文乐留面子了,不然还会说得更明白。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