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居所将成慈善基金总部 致力于帮助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3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媛媛 编译

  据外国媒体5日报道,英国著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父母计划将女儿在伦敦的居所改为“艾米-怀恩豪斯基金会”总部,该慈善组织将致力于帮助有需要的儿童。此外,怀恩豪斯生前录制的最后一首歌《肉体与灵魂》,将作为慈善单曲发布,所得款项都将归入基金会。

  怀恩豪斯去世不久,她的父亲米切就宣布,将以女儿的名义成立一个基金会——艾米-怀恩豪斯基金会,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儿童以及那些滥用毒品的人摆脱毒瘾。怀恩豪斯位于伦敦北部卡姆登的住所拥有10个房间,价值400万英镑,而她的尸体于7月23日在这里被发现。正因如此,她的父母认为这里十分珍贵,不适合别的任何人居住,所以他们在变卖女儿的财产时留下了这个寓所,打算把它作为慈善基金会的联络站。9月14日,基金会将正式发布成立声明,这一天也是怀恩豪斯28岁的生日。“这一基金会将帮助数千人,这将是艾米的遗产。”怀恩豪斯的父亲米切3日在Twitter上说。

  此外,怀恩豪斯今年3月与汤尼-班尼特在伦敦著名的艾比路工作室录制了她生前最后一首歌《肉体与灵魂》,这首歌原计划收入班尼特的新专辑《Duets II》。而现在,该歌曲将作为慈善单曲在9月20日发布,所得款项都归米切所创办的基金会。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