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嘉丽热心公益认养女童 8月末将开小型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潘嘉丽关怀弱势儿童 潘嘉丽关怀弱势儿童

  新浪娱乐讯 上月底刚发行全新EP《超给丽》的Kelly潘嘉丽,上周末趁着好天气,在台湾参与“弱势儿童暑期关怀活动”,和40多位小孩一同骑马、玩乐,首次尝试骑马的Kelly不仅十分兴奋,在现场也当个称职的大姐姐,和孩子们仔细地听着教练的说明和指示骑马,虽然不太害怕,但Kelly说:“马儿只要轻抖,自己还是会不由自主地紧张一下。”恰好前天也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潘嘉丽表示,以往几乎都是一个人度过情人节:“不是当空姐飞来飞去,就是在工作中。”还好昨天有40多位“小情人”相伴过,让空窗已久的Kelly相当开心,直说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孤单过节了。

  这次受邀担任“弱势儿童暑期关怀计划大使”,带着一群平日鲜少有休闲活动,来自弱势家庭的国中、小孩童来到淡水的马场踏青、骑马。Kelly原本很担心台风“梅花”搅局,打坏了孩子们出游的期盼,也许诚感动天,老天爷知道要做公益,让“梅花”连裙摆都没沾到边就远扬,反倒是给了一个带着微风的舒爽好天气,让骑马踏青活动能如期举行。

  现场共有40多名小朋友参与活动,潘嘉丽先是跟孩子们一起专心听着教练的说明,了解马的种类与习性。潘嘉丽也好奇地摸着马儿,还俏皮地学着马吐舌头的样子拍照。之后,潘嘉丽也一起和小女生尝试拿着草饲料喂马,玩得相当开心。听从教练的指示后,从没骑过马的潘嘉丽换好装备、跨上马背,展开“骑马初体验”,虽然知道有教练跟着不太害怕,潘嘉丽还是紧张地说:“马儿只要轻轻一抖,自己还是会不自主地紧张一下。”

  潘嘉丽热心公益,除了关怀弱势贫童,上月生日当天才刚送了自己一份独具意义的生日大礼,认养一名与自己生日同日的柬埔寨的11岁小女孩Sophia。潘嘉丽说,因之前同是星马帮的何维健(微博),向身边友人呼吁认养海外贫童,考虑许久的她决定在今年生日7月11日当天做件有意义的事,送给自己做为生日大礼,因此认养一名与自己生日同天的小女孩Sophia。潘嘉丽提到,自己特别挑选了生长在大家庭里的小女孩,就是希望能透过自己每月的资金认养,将这些资源一同分享给Sophia的兄弟姊妹,甚至是其他的亲戚,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能得到满满的爱与关怀。Kelly也将Sophia视为自己的女儿一般,希望有一天能飞到柬埔寨探望她。  

  除了利用时间参与公益外,Kelly潘嘉丽潜伏三年再出发,这次以全新面貌推出全创作EP,不仅首次挑战填词谱曲,也担任歌曲制作人,以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再次与歌迷见面,她将于8月20日在公馆河岸留言举行“Super Kelly”音乐会,除了演唱《超给丽》创作EP中的新歌外,她也正加紧练习自弹自唱,与大家分享她在音乐路上努力的每一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