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师大老师晋级中国红歌会全国六强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由两位川师大年轻老师组成的声音乐团,在江西卫视2011年中国红歌会中一路凯歌高奏,成功挺进全国六强。8进6赛事主题为“红色恋曲”,一是为了纪念“七夕”情人节,二是回味经典,重唱不老旋律。

  “我骑着马儿,唱起歌儿,走过了伊犁,看见了美丽的阿瓦尔古丽,天涯海角有谁能比得上你,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声音乐团继续延续“新瓶装陈酿”改编风格,完美演绎了一曲《阿瓦古丽》。作为现场评审团成员、中唱艺能音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思齐表示,他一直很关注声音乐团,并评价声音乐团这种红歌新编唱法很有商业市场,两人不仅唱出了红歌的天籁之音,还表现出了红歌的新潮与时代感。另一位红歌评审成员、英皇娱乐副总包胡尔查则表示,声音乐团是今年中国红歌会上的一个亮点。他们无论从组合的演唱台风,还是新潮的改编风格都很有市场发展前途。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