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薄荷女孩唐荭菲唱响《非同凡响》 唱作实力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4:00  新浪娱乐
小唐《非同凡响》演唱截图 小唐《非同凡响》演唱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非同凡响》19进10的比赛中,一位留着齐刘海,穿着俏皮小洋装,始终面带恬美微笑,散发着小清新气质的薄荷女孩唐荭菲闪亮登场,相比其他妖艳张扬的选手,唐荭菲的温婉淡然,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她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外形,清澈不失穿透力的嗓音,一开口就征服了许多人的耳朵,让火爆的现场气氛,顿时徜徉在清凉恬淡的音乐世界里。如此浑然天成的唱作魅力,就连以严谨出名的音乐教父——师傅张亚东,也毫不吝啬赞美:“实力强大的创作歌手”,更被朱丹形容“感觉和个性特别像张亚东”。

  相比千篇一律的华丽唱腔,唐荭菲以“伤感不外露”演绎歌曲的方式,被乐坛才子林夕盛赞有加。比赛一经播出,唐荭菲特别的气质和演唱风格,引起了乐迷的广泛关注。有关她的音频、视屏点击下载率超高,她的微博也“热”起来,大家在表达对她喜爱的同时,也在不停的询问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就连全程赞助唐荭菲此次比赛服饰的银泰网,也随之“热”了一下。

  被誉为内地最具潜质唱作新人的唐荭菲,以超强的词曲创作才能受到乐坛多位重磅制作人的青睐,更是被被高晓松大呼“惊艳”、张亚东赞赏有加、李宗盛誉为“浑然天成”。 她具备良好的古典音乐功底,精通各类民族及现代乐器,擅长油画,通中医学等。相信综合各种艺术才能的唐荭菲,会携着更多崭新的作品掀起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