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沛东重返中国红歌会 大赞红歌会了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4:06  新浪娱乐
徐沛东 徐沛东

  新浪娱乐讯 早有消息报道称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国家一级作曲家徐沛东将坐镇红歌会,并有望为前三甲写歌,在观众的期待中,2011年中国红歌会8进6已如火如荼地上演,并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评委——徐沛东。

  红歌会:不像比赛像演出

  再次坐镇中国红歌会评委团的徐沛东对红歌会倍感亲切,一上场,他便被主持人廖杰调侃:“徐沛东老师应该先罚几杯。”

  据了解,早在去年红歌会50进30时,徐沛东就迫不及待地加入了评委阵营,而今年他的“姗姗来迟”,不免让红米饭等得心急如焚。

  徐沛东一上场就来了句振奋人心的话:“红歌会了不起!”他大赞“红歌会宣传了红色文化”。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他还说:“红歌会不像比赛,像演出。”可见他对红歌会的评价是多么的高。

  声音乐团:感动了我

  作为红歌会的老朋友,徐沛东对选手的点评也是精确到位,让人佩服不已。对于唯一一个闯进10强的组合——声音乐团,他更是两度发出感叹“声音感动了我”。

  “他们的声音感动了我,穿透了我,他们俩兄弟声音很和谐,是我见过组合中最优秀的。和谐度、流畅度都很好,真的感动了我。”评委徐沛东诚恳地点评道。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