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王超好弟气场大比拼 堪比巨星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4:09  新浪娱乐
好弟 好弟
王超 王超
好弟演唱《牛歌》的伴舞 好弟演唱《牛歌》的伴舞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红歌会进入总决赛后,选手越来越优秀,表演越来越精彩,场面越来越壮观。在红“8进6”的开场时,红歌手们又一次身着统一的服装,上演了一场与主题相关的开场舞。在紧随而来的第一轮比拼中,全国八强选手更是大比气场,大秀自己的唱功演技。

  王超:举办个人演唱会

  以红色恋曲为主题的8进6的比赛场上,大胖子王超可以算得上是大牌十足。人未登场,一架大钢琴已经被一群工作人员扛上舞台。不仅舞台左边一黑衣女子弹着钢琴伴奏,还有一批乐团老师大小提琴助阵。王超一身黑色礼服站在舞台中间一曲《弯弯的月亮》深情演绎。舞台上烟雾与美浪漫的五彩泡泡不停,似乎为王超个人举办了一场唯美的个人演唱会。

  好弟:齐上场大秀杂技

  “非洲红歌王”好弟也不甘示弱,带领一群头围白毛巾的汉子手举大酒罐上场。好弟站在前面演唱歌曲《牛歌》,后面汉子互丢酒罐把这场演唱比赛转变为杂技表演秀。接着又从木有跑来一群红衣女子,一场丰收热闹的表演在舞台上上演。好弟这种无压力、很有活力的表现不仅迎来热烈掌声,也得到评委的肯定与赞扬。

  在很多评委看来,红歌会越来越不像比赛,而像一场晚会,一台演出。而王超和好弟的独家表演,则堪比巨星秀,精彩十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