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纪大师雅尼再临北京 重金打造极致音响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雅尼 雅尼

  新浪娱乐讯 新世纪音乐宗师雅尼在阔别中国15年后第一次回归。近些年鲜有如雅典卫城、印度泰姬陵、中国紫禁城这样的名胜古迹音乐会,雅尼却从未淡出我们的视线。他在世界各地参加慈善活动募集善款的同时,更用了大量的时间在音乐的世界里探求本真、找寻现代器乐回归的途径。

  主办方特意将演出场地选在万事达中心这样一个封闭的场馆,希望通过以重金引进的当今最先进的舞美音响设备,能营造出与紫禁城截然不同的完美现场HIFI体验。在流行音乐肆虐的时代,雅尼的音乐会定能让我们找回最初聆听雅尼那份久违了的感动与震撼。

  资料:开创New Age音乐新纪元的雅尼

  雅尼(Yanni),当今世界著名的新世纪音乐作曲家和演奏家。New Age,介于古典乐和轻音乐之间,富于变幻,它包括了一切自然界的声音,所有种类的乐器在此都一视同仁,其中的人声更是丰富。在雅尼成功地掀起一阵New Age热潮后,他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具有创新精神的作曲家和演奏家之一。雅尼用电子合成技术将古典音乐以现代人的视角做重新诠释,让听众在繁忙喧闹的快节奏生活之中,找寻到一份久违了的轻松和休闲。

  “梦回紫禁・夜莺归来”雅尼2011世界巡回音乐会 北京站

  时间:2011.10.01 - 2011.10.02

  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单价:380 580 880 1280 1680 2600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 810 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4084.html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