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丝-库珀建恐怖主题公园 新专辑9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02  新浪娱乐
恐怖教父爱丽丝-库珀 恐怖教父爱丽丝-库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惊悚摇滚传奇爱丽丝-库珀(Alice Cooper)将在位于好莱坞的环球唱片工作室建立一座恐怖题材的主题公园,这座公园的主题设计将围绕着爱丽丝-库珀9月份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Welcome 2 My Nightmare》。

  据悉,爱丽丝-库珀本人亲自参与设计了电椅、断头台、巨型蜘蛛以及多条“诱惑蟒蛇”。这座主题公园将作为环球唱片的万圣节节目的一部分,从9月23日开业,一直开放至10月31日。公园的总策划约翰-穆迪(John M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位爱丽丝-库珀的资深乐迷,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座主题公园的设计者,而库珀的音乐与歌词则给予了很大的灵感,我对于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而激动,这种感觉就如同噩梦成真一般。”

  对于爱丽丝-库珀而言,设计这样一座迷宫则是为了配合他即将发行的第26张新专辑,专辑《Welcome 2 My Nightmare》定于今年9月13日发行,而新专辑也将是库珀发行于1975年的经典概念专辑《Welcome to My Nightmare》的姊妹篇。库珀在新专辑中则邀请到当年的制作人鲍勃-厄兹林(Bob Ezrin)以及他的乐队的创建成员。此外,流行女歌手钱妞凯莎(Ke$ha)将在库珀的新专辑中客串,在其中的一首单曲中与库珀对唱。

  对于这样一座公园,爱丽丝-库珀表示:“这样一座公园将会成为游客们长久以来挥之不去的噩梦,它就如同一部现实中的恐怖电影,而没有其他地方比这里更适合发布我的新专辑。”(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